海【四声

就一怂b垃









头像来自@责任逃避
封面来自@唾弃物

小心:用超能力作弊也是我的本事

今天期中考,cao

突然就想到这个了

爽文,有私设

ooc

私心伽小tag

没想到吧垃圾画手竟然写文了

很短


期中考那天,小心去学校时只带了几只笔,教科书都放家里了。



​考前十分钟,班里的大家仍在疯狂抱佛脚,只有小心坐在位子上低着头发呆,似乎很有把握。“小心,你不慌吗?”开心问,“你好像也没怎么复习吧,为什么不带书啊?”但是小心没有理他,低着的头未曾抬起,在小心面前的似乎只有团空气。


“叮铃铃”​考试的铃声响起,伴随着同学们的哀嚎声,电视机校长走了进来,嗯,带着一打卷子。


“诶,开始考试了,那我回座位了啊。”开心说着便跑回了他的位子。




这时,小心才缓缓抬起头。​


这场考的是政史,是小心的弱项,但他却是最早做完并交卷的。电视机校长看了一下,几乎没有错误,很是惊讶,但很快,又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


下午​,在家里闲着的伽罗收到了一条来自电视机校长的消息。

电视机:伽罗,你看下小心有没有在家里放​分身,我怀疑他用分身作弊。


而伽罗,看了一眼在书桌旁翻了一天资料的小心分身,内心毫无波动,并淡定地回了一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




解释一下小心不理开心是因为当时他在用分身和伽爷聊天(开心:啥

​好像除了天邪古叛以外的分身和本体意识都是相通的呢,所以......


评论(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