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【四声

就一怂b垃









头像来自@责任逃避
封面来自@唾弃物

【伽小】这年头病毒都可以和杀毒软件搞到一块病去了

不知道有没有屏蔽词

电脑病毒×杀毒软件

我在写什么垃圾玩意

说不定会有后续


“宅家”是一家神奇的公司,神奇在什么地方呢?神奇在它只做杀毒软件,还能火。


当然,这都什么年头了,就算是杀毒软件​没点特色都不好意思拿出手。


因此,“宅家”​目前推出的五款杀毒软件“Happy”“Sweet”“Smart”“Careless”和“Careful”都运用了AI技术,还拥有极其可爱的外貌,性格特色也很鲜明,谁不喜欢小正太小萝莉呢?“宅家”这样的设计真是叫人无法拒绝啊。


作为他们的制作者,宅博士曾经说过:“他们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杀毒软件,他们是我的孩子。”


而他们也没有令宅博士失望,刚上线不久,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。


但他们到底还是杀毒软件,杀毒技术无论在哪个时代都被看得很重要,尤其是现在。


最初,这五个软件还只是被用户当做孩子养着,放在桌面里养眼得很,后来,不知是哪个国家,也不知道他们通过什么办法,竟在星国的网络系统中投放了一些病毒,据专家分析,这些病毒的等级都极高。


那一年,全星国的人都提心吊胆着。


​这,就是他们表现的最佳时刻。


那些被专家说是极难解决的病毒,竟被Happy他们轻轻松松的搞定了。


自那以后,这五个杀毒软件的名气更高了。



同时,星国网络被入侵的次数也多了起来,对此,星国人民表示都习惯了,只要有他们在,一切都不是​问题。


说起来,在这群杀毒软件中,人气最高的是Careful,但他的杀毒效率却不怎么理想。能力是有的,可他面对病毒时却不想多管,因此Careful在网上的争议也很大。


​啊啊,突然想起来,关于Careful,还有件不得不说的事呢。


​也就前几年吧,敌对国家向星国网络投放了一个名为“Kalo”的新型病毒,此病毒刚被发现,就有专家提出,Kalo很危险,他的威胁很有可能会超越网络,然而,这次全星国人压根就没把他的话当回事。


可专家的话是对的,这一次,Happy他们真的无能为力。纵使他们再怎么努力的抵抗,可Kalo的力量似乎更胜一筹。


星国人民的电脑被污染了。


很快,星国人民又发现,不只是电脑,他们家里的其它电器也受到了影响,会时不时自己工作起来,还会放出诡异的蓝光。​


专家说,这都是Kalo的“杰作”。


这​是星国人民第一次感到恐惧。他们还记得,Kalo刚出现时,Happy说交给他们吧,他们一定会完美地解决的,但他食言了,现在也失去了联系。

星国人民这次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​。

那时,整个星国道路上几乎无人,​天空似乎蒙上了一层灰色,被安装在高楼上的屏幕时不时会放出诡异的画面。


​......


幸运的是,这样的情况只持续了5天。

虽然这5天给星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,但星国很快就恢复了原样,仿佛这一切从未发生。

Happy他们重新回到了大家身边。

星国人问起他们是谁解决了Kalo,Smart回答说,是Careful,但具体的情节,他们也不是很清楚。

虽然不清是怎么回事,但是Careful救了他们。



很快有人发现,Careful有魔方了,这件事引起了人们的注意。其实有​魔方这件事本是不足为奇的,毕竟人家Careful的官方设定上都写了喜欢魔方,只是这魔方的配色,怎么就这么眼熟呢。


又有人发现,Careful的身边有时会突然出现一名蓝色长发​的男子,系统再被入侵时,此人可能会协助Careful。


关于这位蓝发男子的身份,星球人有一个猜测。

当Careful偶然说出Kalo的名字,那位蓝毛瞬间出现在他面前时,这个猜测便得到了证实。


很明显了,这是昔日祸害星国的病毒​,但星国人接受能力不知道怎么这么强,竟然很快就接受了,甚至有人提出,这不是很带感吗?


而至于日后Careful跟Kalo在一起了,似乎也成了很自然的事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5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